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头号洋枪心脏早搏伤停 西北狼战大连恐雪藏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8:22  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今天(10月20日)下午,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在基地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球队近况,前锋隆尼因为心脏早搏问题周三对阵大连能否登场成疑。

  由于停赛和伤病的影响,导致了浐灞全队最近状态起伏。对阵长春的比赛,浐灞队只有维森特一名外援在场上拼搏,后防中坚夏伊德因为停赛四场作壁上观,锋线尖刀隆尼则被心脏早搏问题困扰。据成耀东透露,在打完北京之后的一天晚上,隆尼向队医反映心脏不适,球队非常重视,连夜把隆尼送到医院检查,因为看的是急诊并没有发现太大问题,球队又联系了四医大,检查后发现隆尼是心脏早搏,一分钟甚至达到了50-60次。心脏早搏通俗的讲就是心脏的下一次跳到提早来到,甚至和上一次叠加在一起,正常人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只不过早搏的次数在五六次而已。心脏早搏不是太严重的伤病,但是心脏问题关系重大,浐灞队为了保护隆尼起见,没有让他参加对长春的联赛。

  对于隆尼能否赶上周三对阵大连的比赛,成耀东表示,隆尼明天会进行更加细致的诊断,能否上场要根据最终的诊断报告而定。

  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竞争肯定会越来越白热化,虽然这两年浐灞主场对阵大连交锋记录占优,但是成耀东依旧保持了一贯的冷静:“历史不能代表现在,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打好这场硬仗。”

  背景资料:

  中文名称: 过早搏动

  中文又名: 早搏 期前收缩 期外收缩

  英文名称: premature beat

  早搏(心血管内科)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根据早搏起源部位的不同将其分为房性、室性和结性。其中以室性早搏最常见,其次是房性,结性较少见。早搏可见于正常人,或见于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常见于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心肌病等。早搏亦可见于奎尼丁、普鲁卡因酰胺、洋地黄或锑剂中毒;血钾过低;心脏手术或心导管检查时对心脏的机械刺激等。

  疾病简介

  过早搏动(premature beat)亦称期前收缩、期外收缩,简称早搏。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搏。按起源部位可分为窦性、房性、房室交接处性和室性四种。其中以室性最多见,其次为房性,窦性过早搏动罕见。过早搏动是常见的异位心律。可发生在窦性或异位性(如心房颤动)心律的基础上。可偶发或频发,可以不规则或规则地在每一个或每数个正常搏动后发生,形成二联律或联律性过早搏动。

  症状详细描述

  过早搏动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因心排血量减少引起)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发现心律不规则,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早搏的第一心音多增强,第二心音多减弱或消失。早搏呈二或三联律时,可听到每两或三次心搏后有长间歇。早搏插入两次正规心搏间,可表现为三次心搏连续。脉搏触诊可发现间歇脉搏缺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隆尼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