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今年中超路越走越斜 我们需要公平竞赛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8:18  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今天(10月20日)下午,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在基地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球队近况,成耀东呼吁中超要有相对公平的环境,前锋隆尼因为心脏早搏问题周三对阵大连能否登场成疑。

  第22轮中超,最大的焦点就是鲁沪战中,申花队员领到“10黄1红”,公然在“遵循”足协既有规则的前提下“洗牌”,武汉退赛的后遗症也随之暴露出来。这对中超其他球队来说非常不公平,尤其是已经双杀武汉的中新浐灞队来说,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这样踢下去会越来越复杂,当然每个队赢球要靠实力,但制度的制定也是非常关键的。中超今年在比较混乱的情况下,路越走越斜了,我们需要相对公平的环境玩这个东西,不能保证绝对公平,也要相对公平嘛。”陕西中新浐灞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成耀东说的不无道理,在浐灞队客场0-1不敌卫冕冠军长春一役,主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值得商榷。下半场刚开始万厚良抢先头球,对方有侵害动作,而且动作粗暴,导致万厚良将球顶偏。补时阶段,王鹏单刀突入禁区,被后卫撞到,勉强完成射门,虽然很有威胁,但裁判没有做任何判罚。“很遗憾,队员基本上完成了赛前布置的要求,只是对手抓住仅有的机会。”成耀东这样评价上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