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医药“声援”鲁能 上海申花这么搞太掉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24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上海申花在比赛中公然“洗掉”黄牌,不仅惹恼了鲁能,也让广州医药俱乐部非常愤怒。记者了解到,广州医药俱乐部将在20日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制止类似行为。

  由于第23轮的对手是已经退出中超的武汉队,所以上海申花毫无顾忌地在第22轮与鲁能的比赛中“洗掉”黄牌。这样,在第24轮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申花就不必担心有队员因红黄牌的因素停赛了。

  申花的行为让鲁能所不齿,也让广州医药感到愤怒。广州医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现在网络上已经在抨击申花的行为了。作为一家老牌俱乐部,申花这样搞实在是太掉价了。”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也异常恼火,“武汉队退出,我们先是在积分上吃亏,然后在赛程上吃亏,现在又在规则上吃亏,这样下去我们还怎么打?”

  据了解,广州医药俱乐部将在20日就申花的行为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此前,已经有辽宁队和长春亚泰球员这么做了,这次是上海申花,说不准接下来哪支球队会效仿申花,所以我们一定要让中国足协给出一个答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