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质问足协如何处理申花 高层:这实在是欺人太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今天(20日),广药俱乐部将再度上书足协,强硬质问足协如何处理申花这样的“洗牌”行为。

  18日,正在大连打比赛的广药队教练组,时刻关注着申花的情况。听闻申花队得到10黄1红,广药队教练组瞠目结舌,“真的假的啊,那不成了踢人的比赛了吗?听说他们上场的球员中,有4人因为这场得到黄牌而停赛,下一轮打武汉队自动消掉,到打我们的时候又出山了。还有不少人主动申请黄牌,听说主裁判最后吓得都不敢给他们掏牌了。这太过分了,这不明摆着整我们广药队嘛!如果中国足协不处理这事,其他队伍都可以效仿,广药队这次不能再坐视不管,必须书面强硬质问中国足协。”

  广药教练组已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不管足协是否处理申花,他们这次都不能再软弱下去。“武汉退出后,其它队有加分我们没有,而且我们每轮都要打轮空的队伍……这些我们都认了,但不能老欺负我们啊。像申花这样故意申请黄牌的情况都不管,那足协都是干什么吃的啊。按规则办事没错,武汉退出之后那名多的后遗症,中国足协不能这样草率处理。否则,中超联赛岂不成了练武场了?对于这样的遭遇,广药不能再忍气吞声了,必须提出强烈质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