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让国家德比变杂耍 鲁能: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05  扬子晚报
申花让国家德比变杂耍鲁能: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申花球员屡屡铲球,以求得到黄牌。

  上周六的中超鲁沪之战,被称为国家德比,可是上海申花一场比赛10黄1红,举世震惊。赛场上屡屡出现申花球员主动“申请”黄牌的场景,让人哭笑不得。中国足协在武汉退出后事上的弱智,导致了这种闹剧的发生。赛后,鲁能对主队的行为表示不满,认为这场比赛“简直是一场杂耍”。

  A王亮给了申花启发

  邻居李四贵在破败的“东方红”老宅前讲述姐妹三个的故事。

  B[影响] 媒体报道引起高层重视

  申花果然这么干了。要么轮换开球,要么系鞋带,要么轻微犯规……凡是能领到黄牌的动作,申花队员几乎都用上了。搞笑的是,第85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内斯站在了皮球附近,但他并不急于开球,显然是在拖延时间。于是,主裁判赵亮上前对其出示了黄牌。马丁内斯跑开了,里卡德跑了过来,还是故意拖延时间。于是,里卡德也得到了黄牌。随后,里卡德也跑开了。这次,站在皮球附近的是姜坤。同样是拖延时间,但赵亮没有“上当”,姜坤只得将任意球开出。 一次任意球,就让马丁内斯和里卡德同时“洗掉”了身上的黄牌。而毛剑卿此前已经得到了黄牌,也达到了目的。只有姜坤没有得逞。杜威在本场比赛得到了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但由于下轮对阵武汉队,所以杜威事实上并没有停赛。

  C助教场边高喊:铲他

  D球迷不明就里要揍裁判

  此役,上海申花出场的14名球员总共领到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中超联赛本赛季的黄红牌记录。申花的行为“骗”过了球迷,看到主裁判赵亮不断地向主队出示黄牌,上海球迷不干了,“换黑哨”的喊声不绝于耳。甚至有球迷扬言要揍裁判。

  但是,贾秀全却笑了,他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停赛的问题了。在被问及这么做是否合适时,贾秀全说,“我们是在按照规则办事。”

  申花得意,鲁能愤怒。“这么利用规则也太过分了,一场比赛中断这么多次,战术还怎么打?”赛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异常恼火。而鲁能主帅图巴甚至表示,“这场比赛简直是一场杂耍,毫不夸张地说,申花的行为在全世界足坛都是罕见的。”

  E朱骏笑称充分利用规则

  由于申花下轮客场对武汉的比赛已经取消,因此发生了众多球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主动申请黄牌,从而达到“销牌清零”的目的。10黄1红,这是申花在本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最终得到的红黄牌总数,朱骏比赛结束后笑谈:“因为下场是打武汉,通过这场比赛销掉过去积累的黄牌,也算是充分利用了规则,不过好像黄牌多是多了些,场面上有些难看了,可能我们的队员没有处理到最好。”

  对于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后的申花夺冠形势,朱骏觉得希望和困难并存,眼下最重要的是带领球队稳定地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在最后几轮发起猛烈冲击,争取可以完成全部申花人的夺冠梦想。“联赛还剩下8轮,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对于我们申花来讲,冠军的目标早就定在那里,关键是怎么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到最后能够冲击成功。我早就跟下面的人说过,我们申花去争抢冠军还是有些希望的,只不过这场比赛结束后,这种希望似乎变得更大了,和山东鲁能只差了3分,压力应该更多地是背在了他们身上”。

  F鲁能球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G足协不谈漏洞只和稀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