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广药联合向足协申诉 朱骏暗指队员演技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3比2战胜山东队,上海下一场对阵武汉,将不战而获三分外加3个净胜球,他们还借此机会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主动申请黄牌,从而在下一场比赛后以无牌的状态投入到与广药队的比赛中。对此,山东鲁能和广药中一队联合致电足协,起诉上海申花队违反体育道德。

  山东队在比赛中早早被上海申花队以3比0领先,从而给对方大把的找牌时间,上海队一共讨得10张黄牌一张红牌,并以3比2保住胜果。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种情况在主场打浙江队之前我们就想到了,并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浙江队很有风范,并没有去找规则的漏洞。没想到,上海申花成为第一个这么做的球队。”

  另一个“受害者”广药队也提前向足协打起了“预防针”。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了解到申花的情况后表示,如果球队都这么做对中国足球的整体提高是没有好处的。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此前我们已经就赛程和积分的问题向足协提出过书面意见,但没有答复。前面辽宁队、长春队球员这样做,这一次轮到申花,说不准接下来还会有球队仿效这样做,这次足协一定要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

  面对其他球队的申诉,上海申花队老板朱骏表示这是利用规则,“场面有些难看,我们的队员没有处理好。”他说。足协接到两家俱乐部的申诉后并没有做出批复,由于联赛 本周一周双赛,周二以前必将妥善处理此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