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联再陷不胜怪圈 许宏涛:打好主场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终止了12轮不胜之后,成都谢菲联又陷入不胜怪圈。此前3场比赛仅拿到1分。此番面对保级对手青岛中能,黎兵仍没有取得期待中的胜利。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2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客场0∶1不敌对手,目前列积分榜第11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是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

  在前21轮中超联赛中,成都谢菲联仅有21个进球,排在中超联赛进球数倒数第三位,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为改变这一局面,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又一次对锋线进行调整,此前几战都被放在替补席上的巴西外援丹尼尔森重获上场机会。不过黎兵的变阵没有取得理想效果,球队在开场后曾一度占据主动,可就是没有人能为球队攻城拔寨。不仅如此,客场的场地也给成都谢菲联带来不小麻烦,一直靠地面进攻的成都谢菲联改打长传急攻后,效果并不好。经过沉闷的45分钟比赛后,成都谢菲联下半场继续发动攻击。青岛中能显得经验更为丰富,他们抓住成都谢菲联的后防漏洞,由替补上场的曲波在第70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丢球后,黎兵先后换上张远、彭欣力两名小将,并将阵型压过半场狂攻,但仍无法进球,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成都谢菲联近4场比赛仅得1分,让人失望。

  即使此番客场落败,黎兵表示他仍不会动摇决心,毕竟在接下来的4轮联赛中,成都谢菲联都将是主场。“长沙金德、深圳上清饮都是我们的保级对手,这两场比赛是价值6分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拿下。至于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我们也要尽力去拼,毕竟在我们的主场,不能让对手太轻松。”黎兵说。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表示,从本轮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开始,成都谢菲联已经在为接下来的4个主场准备。“只要我们能打好接下来的4个主场比赛,保级不存在问题。”许宏涛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