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强压国安专治各种不服 战胜山东可摘伪强队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7:02  北方网
天津强压国安专治各种不服战胜山东可摘伪强队头衔

韩燕鸣逆境中扳平比分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0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康师傅足球队在主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成功完成逆转,以2-1战胜河南四五老窖队,取得四连胜,并且同时保持联赛9轮不败。目前,天津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积40分,暂列中超第四名,继续保持着对于亚冠竞争对手北京国安队和长春亚泰队的领先优势。

  泰达球场也专治各种不服 天津康师傅逆转河南四五

  河南球迷的一条非常有个性的助威标语“专治各种不服”令河南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闻名中超赛场。而天津队的主场——天津泰达球场素来就被称为“魔鬼主场”,这里是客队的地狱。每当在这座球场上空回响起公平竞赛曲的时候,天津队队员的身上似乎就有了使不完的力量,看台上球迷的呐喊声同样也令客队球员不寒而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天津队除了在人员情况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先后输给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其余的比赛均让对手尝到了魔鬼主场的滋味。

  本赛季第七轮,天津队做客河南航海体育场,以1比1战平对手,未让河南队成功的在主场治服自己。本轮联赛,泰达球场迎来了“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队,天津队能否在主场治服河南队,捍卫自己“魔鬼主场”的名头,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河南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入球,张璐的一脚貌似传中的定位球直接攻破了天津队的城门。这个进球使现场的15000余名球迷霎时鸦雀无声,人们心中不禁暗暗思虑:“天津队是否有能力将比分反超,至少是扳平……”但失球后的天津队用疯狂的反扑打消了球迷心中的疑虑。第21分钟时,天津队左路经过连续默契的配合后传中,强力中锋路易斯抢点头球攻门被河南队门将扑出,跟进的韩燕鸣小角度大力补射得手,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过程配合得一气呵成,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很快,天津队又用进球把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到了最高点。第35分钟,近来风光无限的天津队“带刀护卫”曹阳在河南队禁区内连续过人后,被对手放倒。天津队获得点球机会,曹阳亲自操刀,河南队门将在球门线上不停的左右晃动,意图扰乱曹阳的心理,但曹阳还是非常从容的将球推入球门的右下角,为天津队速反超了比分。随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本赛季双方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左树声心惊肉跳迎来胜利 有如此主帅是天津队之福

  在本场比赛赛前,在现场曾有记者向天津队主教练祝贺近来球队取得的不俗战绩。对此,左树声只是憨厚的一笑,谦虚的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赛结束后,左树声用了“心惊肉跳”四个字来表述自己在比赛进行时的感受。同时,左树声还表示:“球队距离他心目中的天津队还相差很远,现在的天津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以想象,左树声心目中理想的天津队至少应该一支拥有冠军头衔的天津队。

  左树声接接过天津队帅印以来,球队一直都保持的稳定的状态,队内气氛空前团结。尤其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超重新开赛以来,天津队已保持9轮联赛未遭败绩。本轮主场战胜河南队之后,天津队更是取得了联赛四连胜——这一自中国足球联赛职业化以来,天津队在顶级联赛中的最好成绩。面对如此佳绩,球队主教练自当应居首功,而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却总是表示:“球队取得好成绩是一场一场拼来的,是通过俱乐部、球员、教练组、球迷,以及媒体的共同努力换来的。”左树声提到了很多人,却唯独没有提到自己,天津队拥有这样一名谦虚、务实的主教练,可以说是球队之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