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力克成都跻身前八 黎兵输球归咎糟糕场地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6:1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前进!继续前进!10月18日晚上,青岛中能主场以1:0力克前来挑战的成都谢菲联队,两连胜过后,他们意气风发地排到了中超积分榜第八名,距离“保六争三”的赛季目标又近了一步。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非常谨慎,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了0:0。易边再战,青岛中能队率先做出改变,之前被雪藏的曲波在第46分钟被替换上场,双方的进攻节奏随之加快。第70分钟,青岛中能队抢得先机,许景杰接刘健的传球后将球吊至禁区,曲波禁区右侧拍马赶到,直接起右脚射门命中,青岛中能队1:0领先。

  成都队此后连续通过换人加强攻势,但在中能球员众志成城地防守下,他们每一次进攻都无功而返。最终,青岛中能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赛后,主教练郭侃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主场打了很多比赛,这是最艰苦的一场,上半场比赛,我们处于下风,下半场情况有所好转。这场比赛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不管谁输谁赢,大家都是胜利者。”

  成都队主教练黎兵则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青岛的场地,“这块场地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本场比赛失利后,很多人都认为黎兵很有可能走向下课的边缘,对于这样的说法,黎兵本人却表现得非常豁达:“只要在中国当教练,就难免会‘下课’。作为升班马,成都队在中超各队的实力算是比较弱的。我们的目标是完成保级,希望球队内部能有更好的心态,朝着这个既定的目标而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兵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