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闷平错失70万重奖 青年军变阵失灵球迷高喊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变阵不灵、变招失效,在深圳上清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深足教练组的殚精竭虑换来的却是一场沉闷的平局,这样的结果,让深足计划中的3分及70万元赢球奖全都泡了汤,赛后,失望的深圳球迷冲着主席台方向高喊“李少辉,下课!”此轮过后,深足与几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差距仍未拉开,而深足在本场比赛中所暴露的一些问题啻待解决。

  对阵金德之前,深足藏在笔架山上闭关修练两日,下山之后,深足果真变了新阵。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深足首发阵容由传统的352变成了343:戴宪荣、袁琳及周森搭档后防线;张野司职单后腰;惠家康、李健华分别坐镇左、右边路;黎斐任前腰;马里科、约翰森和黄凤涛等三人组成前锋线。

  由于这一新阵没有经过反复锤炼,如同功夫未练到火候就匆忙出山,于是三拳两腿就露出破绽,非但不能给对手以出其不意,反倒受制于人。所以变阵之后的上清饮队失误频频,一招出错,招招都不灵,队员们的表现也远不如前几场那么生龙活虎。到了下半时,深足将阵容调整为442,虽然比赛后半段,深足曾一度向金德发起猛攻,但由于对手非常坚决地祭出铁桶阵,并不擅长打阵地战的深足也无计可施,只能任由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而计分牌上的0:0这个比分始终纹丝不动。

  在场上,深足队员拚尽了全力,但队员之间却因为出现失误而互相埋怨。作为前锋的约翰森在场上也算卖力,鱼跃冲顶、倒挂金钩,几乎使出浑身解数,无奈就是破不了门。下半时开场不久,黄凤涛在禁区前觅得良机,他将皮球传到后点,约翰森面对空门却将球顶偏,而其身后的张野已做好推射准备,张野对屡次错失良机的约翰森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唠叨了两句却招来安哥拉大帝的强烈反应。如此心浮气躁,怎能攻破对手的城门?赛后,一位球员也委婉地表示:“有的人只顾在场上表现自己。”而主帅张增群也承认:“大家心态有些急躁,控制节奏稍差。”

  其实,连瞎子都看得出来深圳队缺钱缺人,但让人不解的是,深圳队为何宁可屡次使用马里科客串前锋这一招,而将间歇期内花费90万元引入的巴西外援前锋菲利普束之高阁?

  昨天的比赛结束时,当韩国人李基永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金德队老总金焱走到自己队员面前一一与他们击掌相庆,队员们的脸上挂着胜利者的微笑,这一场平局,让金德队从上一轮大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同样地,我们会相信顽强不屈的深圳队能从这场平局中找到一些问题症结所在,并及时予以纠正从而扭转多轮不胜的局面。在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的严骏考验中,深圳队客战辽宁才是真正的保级生死大战,随后球队将征战成都和长春两个客场。总经理孟庆森呼吁:关键时刻,希望各届继续支持深圳队。对此,赞助商赛格导航总经理张家同回应,“虽然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期,但作为深圳本地企业,赛格导航会一如继往地支持深圳足球”。(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