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连夜致电足协申诉 韩公政:小气申花不如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1:53  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0月18日讯 记者王健 输掉比赛可以接受,但申花的行为却让鲁能无法接受。18日晚,鲁能致电中国足协,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避免类似遭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今天这种情况,我们在主场打浙江队之前就想到了,并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浙江队很有风范,并没有去找规则的漏洞。没想到,上海申花成为第一个这么做的球队,这样我们感到难以接受。”韩公政认为,申花的做法违背了体育道德,“太小气”。

  18日晚,鲁能俱乐部致电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据韩公政介绍,中国足协表示,会在20日开会进行研究。

  批评了申花的同时,韩公政也批评了鲁能球员的表现,“今天的失误太多了,而且一度0∶3落后,这是绝对不正常的。现在是夺冠的关键时刻,如果再这么踢,就真的很危险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公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