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输球急红眼门将险情绪失控 两连败保级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51  城市快报

  尽管开场10分钟进球取得梦幻开局,但没想到康师傅队15分钟的两粒进球逆转了比分。河南队在比赛中情绪失控,门将周亚君甚至对因拼抢倒在禁区内的路易斯做出踩踏的动作,好在关键时刻有所收敛,没有让暴力镜头出现。

  在本场比赛之前,河南队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正因为如此,河南队非常看重同康师傅队的这场比赛,主帅唐尧东派出了可以登场的最强阵容。虽然开场进球掌握了主动权,但康师傅队在15分钟内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让河南队的防线崩溃。第41分钟,冲入禁区的路易斯在和对方防守球员拼抢时倒地,连续失球的周亚君认为路易斯假摔,他恼羞成怒地跑到路易斯身边抬起右脚猛踩过去,直到最后时刻才收住了脚。

  “我们看到了这个动作,我中场了解的情况是,他只是做了一个动作,没有碰到天津队球员。”河南主帅唐尧东赛后为周亚君的行为进行了辩解,但康师傅队认为河南队门将的动作带有明显的侮辱意思,应当受到惩罚,“你们应该问问比赛监督,我们不能做决定。”左树声这样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康师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