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逆转韩燕鸣打破一年进球荒 全场最佳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48  城市快报

  球队逆转获胜,功臣自然是为康师傅队打入扳平一球的韩燕鸣,因此拿到全场最佳实至名归。“非常高兴能为球队获胜贡献进球,特别是这粒进球又是我一个多赛季以来的第一个进球,意义更为特殊。”捧起全场最佳球员奖杯时,韩燕鸣的情绪异常激动。

  由于身体原因,韩燕鸣一直被雅拉宾斯基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直到本赛季左树声中途接手,韩燕鸣才重新获得机会。奥运会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韩燕鸣被教练组委以重任,9场比赛均获得了首发机会。而这9场比赛天津队获得了6胜3平的佳绩,成绩里面自然有韩燕鸣的功劳。昨晚比赛,司职前腰的韩燕鸣终于等到了破门机会,他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左脚抽射,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非常感谢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进球也离不开大家的帮助,甚至包括场下的球员,他们也为球队胜利付出了努力,因此进球更应该献给大家。”韩燕鸣表示。

  由于韩燕鸣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上赛季主场对长沙队打进的,因此昨晚这粒进球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韩燕鸣重新找回状态的开始。“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争取后面联赛还有更多的进球。”腼腆的韩燕鸣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愿,他希望本赛季能够打破“每赛季只进一球”的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康师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