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周亚君踢人未成事实 最艰苦的阶段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第22轮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队的主场泰达体育场开战。最终,天津康师傅2-1逆转对手。此战之后天津队平了本队在中超联赛中的连胜纪录,并继续位于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由客队主帅唐尧东首先发言。唐尧东表示:“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也祝贺左指获得胜利。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是最后由于防守错误,加上天津队进攻非常猛烈,而我们又缺乏防守经验,最后由失误导致失球。这个结果我也感到很遗憾。河南队后面还有6个客场,这是一个严峻考验的开始,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不要气馁,大家总结好经验,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赢球让左树声心情不错,但发布会上这位两鬓已生白发的主帅依然保持着冷静的面孔。”赛前我们教练组分析对手录像,当时就认为对手是一个非常难缠的球队,比赛过程印证了我们的观点。河南队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他们利用任意球打入1球,让我们一度非常被动。好在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和慌乱,利用进攻扳回比分,我对结果和球员感到满意。当然,我们也暴露出了门前把握机会有待提高的问题。”,左树声平静的表示。

  本场比赛中,周亚君在连续失球后因为情绪激动做出了一个危险动作,这也是足协严打期重点抓的问题。对此,唐尧东为自己的弟子打了个圆场。“我当时没看清,但是好像他只是做了一个动作,并没真踢人。这还要我们回去看录像总结。”

  在战胜河南队后,天津也取得四连胜和九场不败的战绩。下一场比赛天津将面对之前在客场从未战胜过的山东队。展望这场比赛,左树声称:“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来打,而不是总考虑结果,我们的精力应该放在备战之后的比赛上。这场球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比赛中因为对手意外进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按照赛前布置的按部就班进行。这非常值得肯定。”

  (向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