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球迷遭围攻被困看台 申花球迷与保安发生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1:57  新浪体育
山东球迷遭围攻被困看台申花球迷与保安发生冲突

标语惹祸端

  新浪体育讯 沪鲁激情碰撞,最终上海申花3比2战胜山东鲁能,重燃夺冠希望。今天的场上异常激烈,比赛跌宕起伏,而且又有主裁判赵亮送给申花的10黄1红“添彩”。足球场下,双方的球迷们也没有闲着。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鲁能球迷被困看台1个多小时,而激动的申花球迷则与现场保安发生了冲突。不过,最终申花球迷还是平静目送鲁能球迷的大巴车驶出源深体育场。

    视频-申花险胜球迷已疯狂 鲁能球迷受困上海滩

  据了解,事情一开始上海球迷只是想不让鲁能球迷离场,但是由于上海球迷人数较多,而且场面混乱的情况下,现场保安也丝毫不敢怠慢的缘故,使得上海球迷与现场保安在对峙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严重的身体接触。而一切都要追溯到上半年申花客战山东的时候,18日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有情绪激动的球迷解释了他们不想让鲁能球迷马上顺利离场的原因:“当时,在山东那场比赛之后,你们知道吗?我们在机场被人打,在球场出来的时候被警察打,我们今天就是想在他们走的时候,也不让他们那么痛快,不是要打他们,只是吓吓他们,骂一骂而已了。”

  也因为上海球迷上半年在山东的种种遭遇,双方就此结怨了。今天,申花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让山东球迷退场,山东球迷就直接被困在看台上,一直就下不来,这样的情况下,因为申花球迷比较多,而且情绪也比较激动,申花球迷始终认为上半年在机场被对方打了,在球场也被对方打了,心里就是不痛快,所以当时就围攻他们了,就是不想让山东球迷顺利离场。

  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的球迷和上海的现场的保安发生了冲突,保安就是希望球迷尽快离开现场,而球迷就是希望在看到鲁能球迷退场的时候,骂一骂宣泄一下上半年在山东被打的不满情绪,但是,上海源深体育场方面的安保人员却用人墙挡住申花球迷,不让申花球迷靠近鲁能球迷的大巴车。

  就在这个过程中,由于聚集在鲁能必经之路的2看台和3看台门口的申花球迷人数太多,在推推搡搡的过程中球迷与安保人员发生了激烈的身体接触。一个一个情绪激动的球迷,被多名安保人员一起奋力制服,逐一被拖上了2看台。事实上,在申花战胜鲁能的这个晚上,一些球迷的激动情绪,也再一次让他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伤害。

  比赛结束之后一个多小时里,申花球迷都没有散去,直到21点30分,上海方面调集了很多警力,现场的情况才得以平静下来,之后的15分钟里,山东球迷终于走下看台,上了鲁能的球迷大巴车,最终开出球场。就这样,很多申花球迷目送着鲁能球迷的大巴车缓缓地开出源深体育场。

  (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