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双方失误不断难构威胁 青岛0-0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联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目前的比分是0-0。

  开场仅1分钟,成都谢联队就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汪嵩将球吊到青岛中能队禁区,青岛中能队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第8分钟,青岛中能队在反击中将球交给前场的布朗,布朗交姜宁时被成都谢联队后卫晃了一下,姜宁没有拿到皮球。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形成反击,石俊带球突破了对方的防线,不过他的最后一步趟大了,皮于直接出了底线。随后的几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形成围攻,不过他们连续几次将球吊入谢菲联队的禁区都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

  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汪嵩将球开到门前没能形成威胁。一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后卫丁琪拉倒了几乎形成突击局面的姜宁,主裁判吹罚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双方球员几经纠缠后刘健将球罚出,不过防守球员从人丛中飞出将球挡出底线。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中场防守中连续犯规,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任意球,不过皮球罚出后根本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郑龙将球罚出后菜成混战,不过射门根本无法突破禁区内的腿林。

  第31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结果混战中又是谢菲联队的球员将球解围。三分钟后布朗在对方半场断球,不过他在突破最后一道防线时将球带大了,被门将符宾出击后拿到。第36分钟,郑龙前场反抢时对李铁有拉人动作,李铁臂上的袖标都被拉了下来,主裁判鸣哨吹罚给成都谢菲联队一个后场任意球。随后青岛中能队的布朗与客队的迪玛尔在争抢中发生冲突,不过双方都很克制,只是用目光威胁对方,而两边的队友都马上冲上来化解冲突。第40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将球打到前场,但是布朗在与郭亮的配合中没有表成默契,皮球出了边线。上半时伤停补时一分钟后,双方结束了失误不断的上半时。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队: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6-杨昆鹏、38-马克;7-斯坦季奇、10-郑龙、17-刘健、23-姚江山;9-布朗、21-姜宁

  成都谢菲联队:1-符宾;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16-王存;8-李铁、26-夏棋溪、33-汪嵩;9-丹尼尔森、40-石俊、29-高翔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