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增群笑言做梦都想拿分 金德老总发布会谈四大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深圳上清饮未能如愿以偿地夺取3分、亦未能拿走赛前已送到休息室的30万元赢球奖金,在与长沙金德战成0:0平局之后,深足凭借这新添的一分又将“轮值副班长”转交给辽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张增群承认金德的打法抑制了深圳队的发挥,并坦言“做梦都想拿分”,而金德总经理金焱则感谢自己的队员拚到客场宝贵一分,同时高度称赞深圳队是“非常让人尊敬的对手”。

  发布会上,对客场取得一分而感到非常满意的金焱谈了四点感想:“首先,这场比赛我要感谢所有的队员,他们扭转了颓势,要知道上一轮比赛,我们受到桑德罗停赛的影响而大比分输给青岛,之后球队处于低潮期,在保级关键时刻,队员们精神上受到一定影响;第二,我们通过研究深圳队录相,了解到深圳队的打法,我们预料到深圳队可能会派马里科打前锋,所以我们在防守上做了相应的部署,没给他们更多的机会;第三,我们队现在确实攻击力不足,不具备破门能力,因为桑德罗停赛,这对我们影响是十分严重的,攻防体系被破坏,所以只能进行相应的调整;第四,深圳是一支非常让人尊敬的对手,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在张指导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兢兢业业地在踢,这是我们最需要的一种精神,所以说深圳是一支非常值得尊敬的对手。”

  张增群对于金焱的赞扬非常受用:“谢谢金指导的赞扬”。张导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很难打,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深圳队非常重要,又是主场,而我们以后打主场的次数已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主导思想就是拿三分。从整个排兵布阵上来看,我们把马里科顶到锋线上,到后来,我们把五个后卫调整成了四个后卫,直到最后时刻,我们队都没有放弃取胜的信念。其实刚开局时我们打得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的心态有点急,控制场面节奏做得差一点,这说明这支队伍还很年轻;金德队打得很顽强,一直拚到最后一分钟,双方球队的这种拼搏精神是中国足球最需要的,我们队一定会把这种精神贯穿到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

  当问及为何技术总监王宝山仍在主席上指挥作战时,张增群回答:“王导作为技术总监,可能他在台上看得更清楚,他也习惯了。再说从高往下看的话,视野、观察全局的情况会更清楚一些。”对于未能取胜,张增群承认金德队的打法抑制了深圳队的发挥,因为深足遇到同样打防反的球队会很头痛:“我们队是打防守反击的,回过头来,如果让我们队去攻破密集防守,这在足球界本身就是很难解决的问题。”

  对于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张增群坦言:“我们每一场都想拿分,做梦都想拿分,但不管遇到什么队,我们都会尽力想办法打好比赛,能拿分的话,我们不会放弃。”(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金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