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这才是9号应有的表现 离最佳状态还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拿到单场最佳球员的奖杯,杜文辉的脸上微微浮现了一丝满意的笑容。“今天的表现啊,还可以吧,总算对得起身上的这件9号球队,这才是9号应该有的表现嘛。”一传、一射,杜文辉可以说是国安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杜文辉随后还是非常谦虚地说到:今天能够逆转还是得益于全队的努力,今天的这场胜利除了收获3分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大家找回了那份自信与不放弃的拼劲。

  在上场比赛攻入国安队的惟一一球之后,杜文辉就表示:那个球进的不太过瘾,毕竟是打在了对手的身上反弹进去的,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乌龙球。所以,一定要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之中打进一个正儿八经的进球。

  果然,在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杜文辉在下半时接到闫相闯的妙传,在门前非常冷静地推射扳平了比分,随后更是在一次反击之中为埃尔维斯传出一记妙传,让后者非常舒服的轻松破门。比赛结束之前,李章洙把杜文辉换了下来,下场之后,老李亲自与杜文辉握手。

  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杜文辉在赛后表示:“总的来说还可以,不能说有了进球、助攻就是表现得非常好,最主要是的还是给全队带来一种活力这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队就打出顽强拼搏的精神。”

  对于国安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逆转,杜文辉认为这是全队不放弃的结果。“我们最后能够扳回来直到反超,最主要的就是大家团结一心,不管失败或者落后,场面有所变化的时候我们都是这样,今天我们在丢球后表现甚至更好了,每个人都在拼,大家都想把球拿回来,这场胜利也能够大大提高我们的士气。”

  提及自己的进球,杜文辉笑着说:可能是上一场的乌龙让自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也有一点像自己上半年的比赛的状态。“咱也不能总不进球,作为一名前锋,进球就是本职工作,但现在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想要恢复到年初的感觉还有一点差距。

  眼看着爱将一点点恢复状态,李章洙却是虽然喜在心头却没有表现在嘴上,对于杜文辉的发挥,老李倒是并没有进行太多的称赞:作为锋线球员,得分是他的工作,一场进一个或者两个是他的主要职责,比赛中并不是因为进球了,其他方面就没问题,我看来他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文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