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豪言:落后时我坚信会逆转 周三主场拿下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国安队在客场实现了一场逆转,这同时也是国安队在08赛季第一次上演的逆转好戏。在连续4场不后,国安队凭借着在两个保级球队身上拿到的6分,暂时回到了前4名的位置。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老李赛后并没有显得特别的喜形于色,“落后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我们在比赛控制了至少70%的局面,我一直坚信我们能够扳回来,所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结果。”而在两连胜之后,铁帅李章洙也多了几分豪气:硬仗还在后面,周三我们要在主场拿下亚泰

  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对手攻破了城门,这在国安队过去的比赛之中很少见。但是随后出现的场面更少见,以往的李章洙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都是在场边高声咆哮,但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尤其是上半时落后的45分钟之内,李章洙一直稳座在国安队的教练席上,而在整场比赛之中,老李也很少走到场边大声叫喊,但是在主裁判陶然成吹响了终场哨音的时候,李章洙第一个站起来,快步走到场边,等待弟子们下场之后一一与大家握手。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虽然开场就落后,但是自己并没有紧张,这是因为自己看到了队员们在场上一点没有乱,打得很好一直控制了比赛,对方在上半时实际上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比赛一直掌握在国安队的手中,所以自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队员,坚持上半时的打法肯定能够打回来,最终证明国安队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取得了胜利,自己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不过,李章洙也承认:国安队目前还是正处于困难期,今天的比赛之前球队也预想到会很艰苦,因为辽宁队积分比较靠后,而我们又是客场,另一方面对手的实力还是很强,所以比赛难度很大,最终我们能够客场拿到3分,主要靠我们队员的强烈取胜欲望,从整个过程和节奏来看,队员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是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之中,国安队都是先进球,但本场比赛却是先落后,李章洙认为队员们在落后之后心态很好,没有乱,这也是最终扳回比分的主要原因。前面曾经有3场比赛领先被对手追平的时候,那段时间队伍气氛处于低潮,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很大的影响。上一场艰难取得了3分,今天又客场取胜,这对于恢复心态非常重要的转折点。足球比赛很多时候都是今天打好了,明天不一定打好,今后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取得胜利的国安队立刻连夜返回了北京,因为周三还要面对上赛季夺走冠军的长春亚泰队,李章洙最后表示:周三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打败亚泰队,争取获得3连胜。(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