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登多普:杜震宇的问题不仅是伤病 看好队中一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赛季第22轮的争夺。在15:30准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最终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下半场第27分钟卡巴雷罗的头球破网1-0战胜陕西队在最近三场联赛中取得三连胜。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总体上我们球员表现的很出色,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但是遗憾的是一个失误导致了失球,这是足球比赛,每一个球员都会失误。对于失误我们会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克服。之后的比赛难度将更大。我们的对手分别是大连、浙江,而且最近我们还受到伤病的困扰,我们心在只有做好准备,争取以后比赛打出好的结果。”

  长春亚泰队主帅米登多普赛后表示:“每次和这样防守好的球队作赛都很困难,所以我满意比赛的结果。对付陕西队,我们必须保持90分钟的高度精神集中,不能有丝毫松懈。其实最大的困难是,上一场比赛我们6-0大胜后,球员能否正确把握自己的位置。但是好在我们的球员都基本上完成了职责。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客场挑战北京,这是一场非常苦难的比赛。杜震宇、王栋,阎峰都受伤了,我只希望能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参加比赛。”

  本场比赛中,杜震宇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取代他位置的是89年出生的小将刘卫东。对于这名小将米登多普还是寄予了肯定。“刘卫东是个89年出生的球员,他在场上的位置很灵活。又能打前锋又能打前腰。他非常有潜力,但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高自己。我希望他能够从一名比赛60分钟的球员成长为打满90分钟的球员。杜震宇的问题不仅仅是受伤问题,而且他最近还发烧感冒,在比赛之前我们才暂时决定不让他出场。

  (李治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