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许博重炮击中横梁 深圳主场0-0暂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展开,挣扎在保级圈的深圳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场金德队许博一脚远射打中深圳队横梁,深圳队主打进攻牌但是机会不多,两队上半场战成0-0。

  上半场开场第一分钟约翰森左路突破到底线回传给惠家康,后者不慎将球带出了底线。第3分钟深圳队的右路任意球由黎菲开出,宋振瑜出击将球抓住。第7分钟黄凤涛右路试图强行突破,金德队任航卡住身位不给对手机会。第10分钟惠家康左路强行突破被李文博放倒,后者吃到开场第一张黄牌。比赛前十多分钟深圳队主打进攻牌,马里科也一直放在前锋线上。第15分钟张晓彬为金德队赢得任意球,塔雷斯的传球没有打穿深圳队的防线。

  第18分钟金德队外援前锋阿布在前场拿球试图突破袁琳,球被后者截走,阿布在拼抢中脸部挂彩。第21分钟黎菲开出任意球,插上的后卫周森抢点头球,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24分钟黄凤涛右路传中找约翰森的点,球被宋振瑜轻松摘下。第25分钟金德队开出角球,肖健佳在乱军中奋勇将球抱住。第27分钟许博接阿布分球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砸在深圳队横梁上,深圳队逃过一劫。

  第33分钟深圳队后场传接球出现失误,阿布拿到球之后回传给塔雷斯,后者一脚远射遗憾的是没有打到球门范围内。第35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宋振瑜将球扑住。深圳队久攻不下队员的体能有所下降,第43分钟马里科拿球后回做给黎菲,后者带球被金德队员抢断。第46分钟张晓彬在禁区外低射,球力量不大被肖建佳拿到。补时阶段约翰森在禁区里抢点头球,宋振瑜奋勇将球打出。两队以0-0结束上半场。

  深圳队阵容:26-肖建佳;35-周森、22-袁琳、32-戴宪荣;14-李健华、8-黎斐、25-张野、9-黄凤涛、17-惠家康;37-马里科、38-约翰森;

  长沙金德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5-迪迪;6-许博、16-张晓彬、8-刘建业、37-塔雷斯;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