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退赛后首战大胜学生军 狂灌4球却无人庆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6:3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自从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武汉队员一直无球可踢,昨日武汉队走进武汉体院,与武体校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接下来,汉军还会寻找高校以及一些大型企业打比赛。这样的比赛对于球员保持状态、推广武汉足球都有益处。

  昨日派出的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杨昌鹏司职前锋,荣昊、周恒以及熊飞等年轻队员都在场上,李玮锋以及王圣等老队员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主教练朱广沪因为身体原因没有随队前往体院。

  比赛中荣昊打进两球,最后武汉队4比1战胜体院校队。不过上半场,武汉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双方战成1比1平,下半时体院校队体能下降,被汉军一直压着打。

  虽然有比赛可打了,但队员在场上明显受影响,很少能看到队员的笑容,最明显的是荣昊进球后,自己没有庆祝,队友也没上去祝贺。与队员的心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迷,他们痴心依旧,一些球迷从汉口赶过来看比赛,一些武汉体院学生也闻讯而来,当看到李玮锋与王圣时,一围而去,索要签名与合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