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退出后首度亮相赛场 替补上阵4比1大胜武汉体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是武汉光谷队重新集结后的整整一个星期,而原定于今天下午将与华中科技大学队进行的一场友谊比赛最终“流产”。不过,武汉光谷队并没有受到这一变故的影响,今天下午,他们与武汉体育学院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以4-1战胜了对手,取得自退出中超联赛后的首场民间比赛胜利。

  据悉,由于在比赛之前武汉公安部门得知了武汉光谷队要与华科校队进行比赛的消息后,担心因观战的球迷太多而导致安全问题,因此公安部门要求取消该场比赛。不过就在今天中午,武汉光谷队与武汉体育学院校队达成一致意见,决定今天下午3点半在武汉体院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由于是临时决定,因此得知武汉队将要比赛消息的人并不是很多。除了武汉体院的在校大学生外,还有其他临时得到消息的铁杆球迷前去观看。据了解,武汉光谷队今天的首发阵容并非主力,而是一帮替补小将全面当家,而对手武汉体育学院校队也是参加了今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决赛阶段。

  在上半场比赛里,尽管被誉为具有潜力的小将荣昊为武汉队攻入第一个球,但是对手武汉体院队踢得并不差。甚至有一段时间内武汉体院校队的得分机会比光谷队还要多,但是由于自身实力和经验较差的原因,武汉体院队只把握住了一个机会攻入了曾诚把守的大门。而在场边,陆博飞、李玮锋等主力大将都坐在底下一边聊天一边观战。下半场,年轻的武汉体育学院校队就暴露出不少弱点,体能下降、经验欠缺严重限制了体院队的发挥。而武汉光谷队则体现出了职业队的优势,荣昊为汉军再次攻入一球,熊飞和陈浩这样的年轻小将也纷纷得分。

  最终,武汉光谷队以4-1战胜了武汉体育学院校队。这是自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联赛以来的首场民间比赛胜利,尽管是替补队员出战比赛,但是也可以看出武汉俱乐部的承诺,那就是参加民间比赛来保证球队的状态。

  据悉,武汉俱乐部在近期内还将组织类似的比赛来达到保证状态的目的。另外,受乙级球队湖南湘涛的邀请,武汉俱乐部还将考虑奔赴长沙与对手过招热身。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光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