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退赛后首度公开亮相 17日走入高校对阵华中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14  新浪体育
武汉退赛后首度公开亮相17日走入高校对阵华中科大

武汉俱乐部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近来关于武汉退赛风波的事情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不过对于武汉队的动向,人们还是十分关注的。在10日武汉队重新集中之后,球员依然保持着训练。昨天(15日),武汉俱乐部官网发表通告,17日武汉将走入华中科技大学,与该大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武汉退出中超联赛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武汉俱乐部还邀请球迷朋友到场助威加油。其官网通告全文如下:兹定于二00八年十月十七日(周五)下午16时整,在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中心体育场举行一场“武汉光谷队VS华中科技大学队”的足球友谊赛。敬请广大球迷朋友们光临助威。

  据悉,届时主教练朱广沪将率一线队球员到场。此后,武汉队还将走访武汉其他各个高校,进行比赛和交流。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