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金东精彩远射技惊四座 鲁能训练场惊现新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本周六,鲁能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由于两队都排在积分榜前列,从而使这场比赛成为本轮的焦点赛事。今天恰巧是球迷开放日,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与以往不同的是,图拔并没有安排对抗赛来取悦球迷,则以射门练习和角球战术练习为主。

  由于大战在即,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的非常投入,队员们认真完成了每一项训练内容。尤其是射门练习中,刘金东打进了一脚超远距离的远射,技惊四座。连场外的球迷也为刘金东这脚精彩的远射为之叫好。在刘金东带动下,队员们射术精准,打出不少次精彩射门。

  射门练习过后,鲁能队立即投入到角球练习中。图拔故意多安排两名进攻队员,这也给了进攻队员人数上的优势,多次打出精彩的抢点射门好戏。在角球练习中阿莱贾德罗表现出色,显示出“空霸”的优势。而面对今天新颖的练习内容,也令场外的球迷大呼过瘾。

  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气喘吁吁的走出训练场,对于今天弟子们的表现,也令主教练图巴非常满意。据悉,本周五上午鲁能泰山队将起程前往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