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成全:联赛绝不能再出事 足协查一查可以敲山震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10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主管中超的官员朱琪林,给广州市足协副主席谢志光打去电话,要求他们尽快调查“0比6惨案”否像外界说的那样存在重大问题,并尽快回复中国足协。

  诡异的盘口、广药不抵抗、假球……一系列负面传闻,让风雨飘扬的中国足球雪上加霜,足协也如坐针毡。但是,没有证据就很难做出任何具体的决定。14日,看到媒体对“0比6惨案”报道的更加猛烈之后,马成全给广州市足协领导打去电话,希望他们以广州足协领导的名义,组织调查惨案,搞清楚是否存在外界说的那些问题。马成全强调,中国足球不能再出事,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把负面影响降低到最小。

  广州市足协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和问询,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假球和证据,更没有发现有人赌球。因为广药队的替补厚度不够,替补球员的实力和主力阵容相差太大,加上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打比赛,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替补球员从心理上就变得松懈了,导致溃败。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没办法,炒得太凶了。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再出事,所以才让广州市足协查一下,对其他球队也是震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