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保级战愈演愈烈:辽宁陷降级区 大连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轮过后,保级军团已经大幅扩军,不仅此前的辽深保级形势不佳,大连和长沙也成为降级队伍的重要备选。

  武汉退出后,辽宁队曾想建议本赛季暂停升降级,但由于没有支持率,这一建议未能通过。武汉退出给辽宁队造成的影响显而易见,要想继续在中超征战,辽宁只能自救。但从本轮对浐灞的比赛来看,辽宁队并没有表现出太多值得关注的地方,面对争冠的浐灞队,辽宁并没有太多的斗志,最终惨败也应属正常。

  可以说,在中国足协确定除武汉之外还将有一支队伍降级之后,大连、长沙、辽宁和深圳都将是热门队伍,他们的积分比较落后,而且在近期几乎无反弹迹象。积分榜上,深圳和辽宁分别积17分和18分,是最有可能降级的队伍,辽宁虽然暂时领 先,但深圳还有一次轮空得3分的机会,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深圳形势甚至要稍稍好于辽宁。

  除了辽深之外,大连和长沙同样值得关注。大连队本轮由于是对武汉,所以白捡3分,否则以他们的状态来看,想获得一场胜利实在是难上加难。而相比较来看,长沙金德的状态更差,本轮再遭惨败,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也使他们依旧处于保级阵营中。

  相对而言,大连队虽然有降级的可能性,但充足的人才储备注定这支队伍降级还是不太可能,他们很可能还像1999年一样,在虚惊一场之后继续征战顶级联赛。 亚南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王瑞 实习生童亮采写 照片由记者王健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降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