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企业即将赴汉商讨收购 借壳还魂09征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24  济南时报

  从足协宣布对武汉队的处罚决定开始,武汉方面就表示要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但时至今日,武汉方面依然未能作出实质性的行动。据悉,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武汉俱乐部并不确定法院是否会受理自己的起诉,也不知起诉能否取得成功。目前,汉军方面正同律师研究,希望找到突破口。除此之外,著名企业统一集团似乎有意购买汉军,和一支中甲球队合并征战中甲。

  武汉队宣布状告中国足协并非完全没有准备,早在中国足协的处罚出台后的第一时间,武汉俱乐部就召集了律师进行研究,并表示专业的事情必须专业人才来做,只有律师才能研究出足协的违法之处。不过考虑到我国目前国情,行业管理机构在管理中实施业内处罚,由此引发的争议,是不能上升到法律层面的,一般来说,法院也不会受理这样的纠纷。因此,虽然中国足协在处罚李伟峰的过程中充满了各种谬误,但武汉方面想要顺利上诉成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汉军方面并不轻言放弃,在研究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案例之后,汉军方面希望能够从当初亚泰状告中国足协的案例中找出可借鉴的地方。2001年因牵扯进“甲B五鼠”事件,亚泰被取消了升入甲A的资格,于是他们一纸诉状将足协告上法庭。有消息称,汉军方面婉拒了告上国际足联的建议,认为这会对中国造成负面影响,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汉军宣布退出中超,已经有人希望接手汉军。据悉,统一集团近期将派出高层,与武汉俱乐部商谈收购的问题。统一集团希望能够效法竞争对手康师傅赞助足球,并借此扭转统一集团在大陆市场的颓势,毕竟武汉是统一在大陆市场唯一全面战胜康师傅的地区,此时接手汉军无疑是最佳时机。统一集团希望购买一支中甲球队,然后合并汉军,在中甲通过一年时间冲上中超。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未能得到武汉方面的证实。 (阿 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