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无奈辽足丧失战斗力 肇俊哲:总结完也没法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11  沈阳日报

  辽足的老毛病又犯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顷刻被摧毁。昨日,客场面对并不算强大的陕西队,辽足形同散沙,斗志全无,以0比3大比分失利。在保级关键时刻,这种状态将是最致命的。

  本轮深圳输球,辽足获得了追赶积分的绝佳机会。赛前一个小时,本报记者致电随队的副总隋岩,电话那头的声音自信满满:“拿下,必须的!”隋岩的信心来自球队近来出色的状态,对手两员后防主力停赛也是可乘之机。

  可比赛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辽足一上来就无精打采,进攻走着踢,防守跟不上节奏,前几场生猛的状态全不见了。没有拼命的劲头,辽足注定要输球。第32分钟和41分钟,陕西队连入两球,为主队间接助攻的都是辽足中场球员曲晓晖。此役戴琳停赛,曲晓晖顶替了他的位置。可惜,他的上场好像是在帮倒忙。主教练马林之前就谈到,辽足替补席非常薄弱,一旦首发11人出现伤停,就要出漏洞。打鲁能如此,打陕西还是这样。

  中场休息时,马林将曲晓晖和王新欣换下,后者赛前感冒发烧也难以正常发挥。但此时的辽足其实败局已定,毕竟其实力根本不足以在陕西队身上反败为胜。下半时,辽足踢得愈发急躁,各种低级失误轮番上演,终于被对手再入一球。

  “这是近来踢得最差的一场。”马林对球队突然失去战斗力很无助。队长肇俊哲沮丧地说:“球队打成这样,也不用总结啥了,总结完了也没法解决,好多问题都是老生常谈,下一场好好打吧。”

  本报记者 张膺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