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冲冠丝毫不敢怠慢 韩鹏已返济在家安心休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8:24  新浪体育
鲁能冲冠丝毫不敢怠慢韩鹏已返济在家安心休养(图)

冲冠之路,丝毫不敢怠慢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经过一天的休整后,泰山队于今天下午重新集中,完成了赛后首练。为以让队员们有充足的时间恢复体能,在今天训练课中图巴并没有安排大量的训练内容,主要以素质练习为主。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十分投入,认真完成了本堂训练课。

  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程度关键时刻,米利安挺身而出力助球队获胜。除了风光无限的米利安之外,吕征的表现不容忽视,正是他的两次助攻帮助米利安收获两球。韩鹏受伤告别本赛季之后,谁能撑起鲁能的进攻一直是个值得关心的问题。在今天的训练中,米利安与吕征的表现十分突出,在球队人员不整的困难情况下,他俩目前良好的状态,将会暂时帮助球队缓解困难的处境。

  据了解,在北京接收治疗的韩鹏于上周5返回济南,并一直在家休养。而王晓龙和王永珀的伤势情况也比较乐观,两人手术过后正进行恢复性治疗,同时也进行康复运动。不过,王永珀与王晓龙现在还要在医院继续进行观察,能否出院还要根据恢复情况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