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忻峰王鹏双响炮建功 陕西2比0领先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陕西中新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主队凭借忻峰和王鹏的进球以2-0领先。

  开场仅两分钟辽宁队就获得机会,辽宁队将中场直接将皮球吊到陕西队腹地,吴彦晟几乎是在禁区线上将球双拳击出,辽宁队中场得球后再次打到禁区前沿,格里菲斯第一时间起右脚吊射空门,回位迅速的吴彦晟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4分钟,陕西队中场球员郑伟将球分到右边路,赵作峻传中,李毅跟进冲顶,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非常有威胁。第9分钟,辽宁队对对手的球门形成围攻,不过在陕西中新队顽强的防守下只获得4个角球而没能形成攻门。第15分钟,陕西中新队在围攻中将球转移到左路,李毅面对两个人的防守从中间突入,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16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创造出机会,王新欣中路直传肋部,于汉超晃开防守球员斜线插上后直面门将,不过他的大力射门被门将吴彦晟神勇挡出。第24分钟,陕西中新队前场右路边线传球时空中已经出界,但是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李基永哨声稍慢,这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1分钟后陕西中新队左路小配合后敲出空当,下底的球员出人意料的将球传到禁区前沿,5号万厚良停球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得又高又偏。第30分钟,陕西中新队直塞中路,臧海利顶住维森特后将球带到右边路大脚解围,争夺第二落点时肇俊哲铲倒了郑涛,主裁判李基永果断的向肇俊哲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2分钟,陕西中新队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后乱战中被辽宁队破坏,二次进攻中陕西中新队连续施射,曲晓辉解围时没有踢远,禁区前沿忻峰迎球劲射,皮球直窜远角,1-0,陕西中新队主场领先。两分钟后辽宁队长传打出反击,三打三的局面下丁捷将球横交给禁区前沿的肇俊哲,肇俊哲晃动之后起左脚远射,又是门将吴彦晟侧扑将球挡出。第41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失误,王鹏断球后从中路带球向外线突击,维森特在他身前交叉后扯向另外一侧,维森特带走两名防守球员,王鹏突入禁后在一对一的情况强行起脚打远角,皮球应声入网,2-0。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在边线处发生冲突,辽宁队的于汉超被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中新队:22-吴彦晟;3-赵作峻、5-万厚良、28-忻峰、6-郑涛;8-李彦、12-郑伟、20-王赟;7-王鹏、10-维森特、9-李毅

  辽宁宏运队:26-张鹭;4-罗曼、17-藏海利、37-萨萨;8-王亮、9-肇俊哲、10-王新欣、20-于汉超、23-丁捷;19-曲晓辉、35-格里菲斯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