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返乡破门激怒成都球迷 奥运不愉快助国脚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上半赛季让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坐了3场球监的天津泰达又在成都谢菲联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主场0∶2不敌天津泰达。更让成都球迷郁闷的是,天津泰达的第一个球正是由成都籍球员谭望嵩打进的。

  作为唯一一个在北京奥运会上亮相的四川籍足球运动员,23岁的谭望嵩或许根本就没有想到,他在与比利时队比赛中不冷静的一脚,会给自己招来这么多的麻烦。不仅网络上充斥着各种调侃、挖苦、讽刺甚至人身攻击段子,就连在中超联赛上,他也会遭到客场球迷的形式多样的“骂声”,这样的待遇在自己的家乡也不例外。唯一的区别是,在看台上出现了“谭望嵩,欢迎回家”、“旺才,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

  在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将谭望嵩列入了首发名单,司职右后卫。第8分钟,谭望嵩头球得手,为天津泰达先下一城。如此的表现虽然让天津泰达上下欣喜若狂,却彻底激怒了成都球迷。此后只要谭望嵩拿球,全场嘘声四起,直到他把球传出之后才会罢休。

  虽然赛后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可谭望嵩还是刻意保持着低调。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刚刚还在与队友谈笑的他快速跑回了休息室,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或许就像他在自己QQ空间里所言:“总是一些不愉快的不顺利的经历,才能使人成长。若干年后,都将付为笑谈……”

  记者 薛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