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安道进球背后更大意义 自信与鲁能已度过磨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最近几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可谓是伤病满营,从韩鹏、王永珀到上轮负伤的王晓龙,为鲁能队在联赛17粒入球的三名队员都告别了本赛季,还好外援米利安及时的爆发,既在同长春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后,在对阵浙江绿城队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又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队全取三分。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的比赛在对攻中展开了比赛,双方在上半场比赛前20分钟就攻入三球,米利安独中两元。谈到自己的进球,米利安非常高兴。“非常高兴能在主场又攻进了两个球,但我的目的不是我进了多少个球,而是我们又取得了3分,离我们的目标又进了一步。这已经是我第2次一场比赛进2球了,对阵长春队的比赛我也打进了两个球,这两场比赛都很难踢,相比较而言今天这场球更艰难一些,今天我们顶住了压力,这也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今天对阵浙江绿城队,山东鲁能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对中场进行了新的组合,米利安为队友的伤病感到遗憾,同时也对鲁能中场的人员储备情况感到很自信。“我们球队在中场位置有很多球员,虽然球队最近的伤病比较多,但我们球队的风格已经成型了,伤病还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

  从联赛第14轮出现在鲁能队中,到中超联赛第21轮,米利安已经打进了5粒入球,他坦言已经度过了磨合期,“我很喜欢这个城市,我们的俱乐部非常规范,而且有远大的足球理想,各方面条件也很好,能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感到高兴,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和队友们的配合已经越来越熟练了,而且我自己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我相信我的发挥会越来越好的。”

  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的韩鹏、王永珀均已因伤告别本赛季,米利安很有希望取代他们成为本赛季鲁能进球最多的队员,对此米利安表示“我当然希望如此,如果能成为联赛的射手王就更好了,不过现在谈这些还早,我更希望球队能连续获胜。美中不足的是我现在所有的进球都是在主场取得的,我更希望我能收获客场进球,如果是在上海,那就再好不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安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