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焱担忧金德保级路艰险 暗指某些问题导致球队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5不敌青岛之后,长沙金德队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也随着长沙的天气变得有些冰凉。1-5,这也是金德队南迁长沙后最惨痛的一场失利:5个失球是金德南迁长沙后失球最多的比赛,之前是4个;4个球的差距也是南迁长沙后输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前是之前客场0-3不敌浙江队的比赛。贺龙体育场的门框也协助青岛队制造了这一“惨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帅郭侃烽显得比较轻松,“赛前,我们都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关键,而且我们是客场。”他说,“但比赛中,我们运气更好,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他也表扬了自己的队员,“我得感谢所有的队员,他们踢得很自信很有纪律性,很快的就建立了心理上的优势。长沙队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下半场他们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与郭侃烽的轻松截然相反,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一直阴沉着脸。从他的脸色,可以感觉到他现在正在为自己的球队感到深深的担忧,也可以感受到他现在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首先还是很有风度地赞扬了对手,“首先祝贺青岛队获得胜利,青岛队在郭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说到自己的球队时,金焱脸色变得愈发阴沉,“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比分不正常,我们的球队现在遇到了问题。”金焱说,“桑德罗停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我们队本来进攻能力就有所欠缺,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他是我们的进攻核心,我们所有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他设计的,他的停赛让我们的进攻瘫痪了。”对于桑德罗的停赛,金德方面显得不满,赛前说起这个问题时,金焱表示足协的处罚过于重了,“足协的处罚没有道理,首先从重就是不对的。再次做出对桑德罗的处罚后,我要求足协对于做出的处罚给予解释说明,但他们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给我答复。这个处罚可以说把我们彻底推向了保级深渊。”

  说完桑德罗的停赛,金焱也说到了球队的问题,“除了桑德罗停赛,我们队内部目前也还有问题,这些问题必须赶紧解决,否则保级堪忧。”在客场输给天津的比赛中,金德门将宋振瑜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而本场比赛宋振瑜干脆连大名单都没有进,网上也开始流传“金德出现内鬼,球队封杀球员”的消息。当记者在发布会上问金焱所指的球队内部问题是否就是这些、往上传闻的真实性时,金焱并没有正面回答,“首先,我相信我的每一个球员。但是有些问题我们一时也无法解决,这是中国足球大环境解决的,你们也知道,中国联赛中有许多不正常的比赛。”金焱说,“不过我要再次强调,我相信我的每一个球员,包括这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金德球迷也显得有些失望,红辣椒球迷在赛后直摇头。这场比赛,到场的红辣椒球迷也没有以前多,“红辣椒”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虎哥说:“现在中国足球这种环境,大家都没有什么热情啊。”(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