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得意变新阵型全取三分 美中不足暗示下半场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凭借米 利安的两粒进球2:1战胜浙江巴贝绿城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周穗安: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比赛到最后一分钟还有悬念,上 半场我们防守不好,很快就丢了两个球,尽管我们扳回一个,但是还是带着落后 一球的劣势结束了上半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强调了防守,下半场虽然我们没有丢球,但也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今天这场比赛后,下轮我们对武汉轮空,我们要好好调整利用充足的时间备战下一场比赛。

  图巴:我同意对方教练的观点,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双方都创 造了很多机会,都有进球,是一场攻对攻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要求 成绩,而且我们要求每场比赛都要精彩,能取胜很不容易。我们不能忽视今天的 对手,他们很有实力,他们有自己固定的踢法,他们的客场成绩很好,4胜3平3负 ,他们在客场可以和任何对手较量。针对对手的特点我们赛前在阵型和打法上做了改变,来抑制对手,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对于今天的胜利,我很满意,毕竟在这场比赛前我们损失了三名大将,我们要进行新的阵型安排,米利安只是我们战术的一部分,其他球员也发挥很出色,我对球员们上半场的发挥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