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后卫自摆乌龙斯科特捡漏破门 河南0比2负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32  新浪体育
建业后卫自摆乌龙斯科特捡漏破门河南0比2负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1点30分,2008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在河南结束了一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河南四五队,上半场河南队边后卫乔巍在第37分钟顶进一个乌龙球,第40分钟4号中卫赵鹏头球解围,皮球打在斯科特胸脯上飞入大门,申花队以积42分升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同为42分的陕西队少赛一场,但陕西队因两队之间的战绩关系而暂时排到第三,河南队依然以27分列第九位。

  比赛刚开始15秒左右上海队就获得机会,斯科特中路转移到禁区左路,马丁内斯和毛剑卿同时赶到,但两人撞在一起,没有形成射门。第3分钟孙吉右路面对肖智艰难起脚传中,特兰切夫头球解围不远,里卡德倒钩高出门楣。第8分钟,毛剑卿禁区左侧带球横走,他强行抵住特兰切夫,带到中路时发力射门,前队友周亚君飞身扑住。第18分钟,孙吉右路传中,里卡德点球点上停球,但他转身第一脚未射中,马丁内斯却正好跟上射门,皮球高出。开场后申花队优势比较明显,但由于场地不整,申花地面进攻时不断有队员意外倒地受伤。

  第21分钟,奥里萨德贝在中场右侧亮出鞋钉踩踏王洪亮,后者应声倒地,主裁对奥里萨德贝出示黄牌,申花教练组和队员们都认为判罚过轻,情绪有些激动,围着裁判说理,助理教练奚志康将大伙拉开。第24分钟,申花队中路直传到禁区内,前面的毛剑卿已经越位,而哨声也已经响起,但毛先是用头顶了一下球,而后打算飞身够射,结果右脚狠狠蹬在同样出击的周亚君肩胛骨上,周痛苦倒地,场面顿时大哗,但裁判还是以一张黄牌平息场面。

  申花队场面优势不变,第27分钟申花三外援形成配合,马丁内斯最后一脚射门抽高。1分钟后申花队突然中场吊射,但脚法掌握不好,皮球竟然出了边线。第29分钟肖智右路进攻,沈龙元从后将其踢倒,陆锋任意球开到后点,特兰切夫艰难起跳头球攻门,王大雷稳稳接住。第36分钟申花队左路开出界外球,斯科特侧钩把球打到禁区内,里卡德跟上够射,皮球还是高出门楣!

  第37分钟,申花队意外领先,马丁内斯开出战术角球,斯科特把球返传到外围,马丁内斯再把球送到禁区内,河南队22号乔巍的举动让人大吃一惊,他用力倚靠住毛剑卿,随即强行起跳甩头直接攻门,皮球飞入死角,河南队打入一记乌龙球。

  第40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再起波澜,他面对两名防守队员漂亮下底,皮球飞到禁区内,河南队4号赵鹏头球解围,斯科特高速跟进,皮球正好顶在了往前冲的斯科特胸脯上,反弹进门,2比0,申花队一下确立了领先优势。

  第43分钟孙吉右路高速冲击,他的传球里卡德飞身冲顶未碰到来球,河南队立刻全面反击,吉奥森右路得球后禁区外怒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第45分钟吉奥森右路带球被沈龙元放倒,沈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后申花门前兵荒马乱,但河南队一直没有拿到射门机会,第47分钟,皮球打在场地的一个坑上,正好弹到里卡德手上吃到犯规,河南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吉奥森30米外射门被大雷倒地扑住。

  下半场刚开始,心理压力巨大的乔巍就在防守中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王洪亮在中圈防守犯规也吃到黄牌。第54分钟唐尧东果断换人,他用2号刘宇换下乔巍。

  申花队转而进攻,第56分钟斯科特右路断球得手,带了几步后横敲给跟上的马丁内斯,洪都拉斯国脚25米外搓射远角偏出。第58分钟姜坤出场换下毛剑卿,随即吉奥森也来一脚外围发炮,皮球偏出。第60分钟于涛一脚踩软,摔倒在地,由于场地问题,今天比赛在非对抗情况下发生的意外事故不断。

  第64分钟河南队右路反击,陆锋塞出直线球,奥利萨德贝带球往里冲,于涛及时上前防守,奥利萨德贝刚碰到他时,整个人就很夸张的弹飞出去,陆锋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右角,王大雷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扑了出去!肖战波跟进把球解围。第66分钟特兰切夫中路铲中里卡德右脚脚面,裁判没有什么表示,第66分钟申花队用吴伟超换下沈龙元,两分钟后河南队用前联城前锋杨林换下肖智。

  急于进攻的河南队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杨林出场后阵容也已经变成了352,第72分钟刘宇禁区内争顶高出,河南队虽然加大了前场控制力度,但个人能力不足的河南队员,难以在上海队防守面前找到太多机会,直到第80分钟,奥利萨德贝才偷袭破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82分钟河南队用38号徐洋换下张璐,意图加强左路进攻,而不急着进攻的申花加强防守,第85分钟申花队用4号徐洋换下里卡德,中超两位徐洋聚首。随后的比赛河南队继续控制场面,第92分钟河南队从右到中,成功地打到禁区内,孙吉防守到位,抢在吉奥森之前踢出皮球,河南队角球开出,奥利萨德贝人群中后仰头球顶偏。1分钟后杨林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王大雷侧扑把球拿住。比赛在补时5分钟后结束。

  河南四五首发(451):23-周亚君;4-赵鹏、28-张璐(38-徐洋 82分钟)、22-乔巍(2-刘宇 54分钟)、43-特兰切夫;5-顾操、7-肖智(9-杨林 68分钟)、8-王寿挺、10-陆峰、34-吉奥森;36-奥里萨德贝

  上海申花(451):1-王大雷;5-杜威、15-沈龙元(3-吴伟超 66分钟)、17-孙吉、31-肖战波;7-马丁内斯、10-毛剑卿(姜坤 58分钟)、11-斯科特、16-于涛、26-王洪亮;9-里卡德(4-徐洋 85分钟)、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