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土炮洋抢齐开花 青岛客场3比0领先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较量,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过后,青岛队凭借郑龙、布朗和姜宁的进球在半场结束时以3比0领先长沙金德队。

  长沙队上一轮0比2完败给天津,球队再度传出要封杀某位问题球员的消息。由于球队保级形势严峻,球队老总表示暂不查内鬼,但国门宋振瑜在今天的比赛中遭弃用,外援桑德里则因为足协的禁赛缺阵。青岛队目前排名联赛中游,可他们并非保级无忧,做客的他们今天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开场后两支球队都踢得比较保守,他们只是发动试探性的进攻,第3分钟,长沙队发动进攻,阿布一脚斜传送入禁区,于贵君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0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姜宁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王略单手将球托出横梁。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青岛队抓住一次机会取得领先。青岛队中场断球后送出一脚直传,刘健快速插上后禁区内一脚劲射,王略将球一挡,皮球落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郑龙面前,他轻松将球射入空门,青岛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长沙队加强了进攻,阵型的压上直接导致后防漏洞频出,结果青岛队很快抓住机会扩大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姜宁前场左路一脚直传球送入禁区内,布朗跟进抢点小角度劲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比0。两球领先让青岛队球员们放松心态,他们在场上踢得更积极,他们的进攻也更有威胁性。第21分钟,青岛队利用短传发动进攻,姜宁禁区前突施冷箭,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长沙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许博接队友横传球后的怒射高出横梁。

  之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31分钟,长沙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文虎一将球传到禁区内,张晓彬抢点头球攻门,可惜他没有顶正球的部位,球偏出底线。3分钟后,长沙队再度发难,刘建业前场接队友的传球后起脚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第45分钟,长沙队又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文虎一的任意球传到门前,青岛队球员将球解围,阿布禁区外迎球怒射,球擦着右门柱偏出。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队利用反击再度改写比分。青岛队球员前场送出一脚斜传,姜宁高速切入禁区左侧,他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球碰到长沙队后卫的腿后弹入网内,青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比0领先。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1-王略、4-李文博、5-迪迪、6-许博、7-文虎一、8-刘建业、11-阿布、12-于贵君、16-张晓彬、18-汪强、21-任航

  青岛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38-马克、5-许景杰、23-姚江山、7-斯坦季奇、9-布朗、10-郑龙、17-刘健、21-姜宁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