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轮1胜拉响黎兵帅位警报 少帅下课却非最明智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了12轮不胜,但是却在自己的主场再次输给了自己的苦主天津康师傅。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正是因为与天津队比赛后评价裁判,黎兵遭受了中国足协的禁赛处罚。此番面对冤家,黎兵再次在主场饮恨,川中大帅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然而在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看台上却想起了“黎兵下课”的喊声,这也让山哥在战绩不佳的背景下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战绩不佳,黎兵到底应该不应该下课?对此成都谢菲联一名球员表示:“喊黎指导下课,球迷们的心情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球队成绩不好,也不单单是某一方面的责任。把责任都归咎于黎指导,让他下课,这也是不太公平的。”

  本场比赛中,成都队并不是没有机会,也不是场面极为被动。相反,成都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汪嵩,张远,王存等球员的射门都险些敲开对手的大门。如果不是运气欠佳,成都队完全可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取得进球甚至扳平比分。

  关键性的机会把握不住,但是对手却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了进球。事实上,这也是两队实力差距的体现,与天津队拥有曹阳、吴伟安、王霄、蒿俊闵、谭望嵩等国字号球员和路易斯、马季奇这样的中超一流外援不同。成都队中可以说是老的老,小的小。姚夏符宾、邹侑根早已过了自己的运动黄金年龄,而杨泽志,张远等潜力球员还没有完全崛起,这也让黎兵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在面对球队临门一脚问题的时候,黎兵也无奈的表示:“有的时候恨不得自己冲上去射门,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球队的前锋找不到感觉,这也很麻烦。如果你给他过大的压力,反而更会影响他的水平发挥。”

  没有一流球星,更多的是靠整体作战,成都谢菲联能够远离保级泥潭,独善其身已经是很不容易。而在比赛中,黎兵的指挥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几次换人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可惜球员们的表现却没有能够帮助黎兵走出困境。对此,球员们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现在的成绩虽然有些尴尬,但我们现在最务实的还是能够确保自己立足中超的地位,再图发展。谢菲联是一个规范的俱乐部,只要能够在开始阶段站稳中超,球队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Maxwell)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