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直言沉着应战赢得胜利 黎兵释全华班上阵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主场0-2负于天津泰达。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点评了本场比赛。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表示赢球是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部署,还有表现比较稳定;而成都队主帅黎兵一上来就表示输球主要责任在自己,成都队是弱旅,只能一场场去拼才能有好成绩。

  左树声:这场比赛双方打的很精彩,攻防速度比较快。我对我的队员贯彻教练的意图和把握机会上比较满意。下半场的时候成都队对我们门前造成了很多威胁,但是我的队员沉着冷静地应战,没有让对手得分,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在机会的把握上我的队员还需要提高。

  在谈到谭望嵩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左树声表示:“谭望嵩这场比赛是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表现,他表现的精神面貌上都非常好,这种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其实谭望嵩一贯的表现都是非常尽职尽责的,技战术贯彻也非常到位。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后防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在被问及路易斯这场比赛进球是不是天津队一个新的发现时,左树声回答道:“进球方面主要是心态放平和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黎兵: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这是我们连续三场球,每场球我们都丢了两个球。我们成都队是一支弱队,但是以前是以防守为长处,现在失球太快,所以在以后的训练里这方面需要提高。本场比赛我的队员已经尽力了,很遗憾我们还是输了,但是更重要的是后面的比赛。我们成都队在实力上没有优势,所以需要一场场的去拼,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而黎兵在解释本场比赛首发用全华班上阵时表示有点无奈:“上场比赛对上海申花的比赛里边大巴的大腿拉伤了,他刚刚回来,所以这场比赛没有派他首发,还有迪马尔回国参加世界杯的预选赛了,所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用了全华班的阵容。”

  (成都谢菲联队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黎兵 左树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