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让冠军悬念持续下去 夏伊德停赛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2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经历丰台惊魂之后,陕西队本轮重回主场,对手是急欲保级的辽足,成耀东坦言,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打国安一波三折,大家就像看了一部悬疑剧,一分拿得非常惊险。紧接着主场打辽宁,肯定也不会轻松,对手正为保级而战,绝对要和我们死拼。不过,好歹我们是在主场,去掉很多客场不利因素后,在陕西球迷的全情支持下,相信我们可以打好这场硬仗。”10月9日晚,成耀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其实中超这么多球队,没有哪一支是好打的。就拿这轮的对手辽宁队来说,这绝对是一支中超劲旅,实力本来就很不错,只是这几年来俱乐部比较动荡,他们眼下的联赛排名并不是实力真实反映。”成耀东说,“辽宁队现在处于降级区,形势十分危急,不管遇到任何对手他们都肯定会死拼,上一轮他们在客场从广州队身上全取3分,这说明这支队伍已经开始强力反弹,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并且绝对不能先犯错误。”

  成耀东知道,现在全国很多球迷都希望陕西队不要被山东甩开,如果那样的话,中超后面的比赛就会失去悬念。“我想说的是,我们陕西队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让冠军这个悬念继续持续下去。”

  在做好打硬仗恶仗的思想准备后,成耀东在排兵布阵上也进行了精心思量。上轮客战国安,陕西损失惨重,后防中坚、巴西中卫夏伊德被红牌罚下,而左边卫曹欢也吃到自己的第四张黄牌。这两名绝对主力将自动缺席对辽宁一战。

  连日来,成耀东对阵容作出了调整,让右边卫赵作峻和忻峰搭档组成双中卫,老将沈晗出任左边卫。在右边卫的位置上,成耀东则起用了左脚将王尔卓,这位小将最近状态一直不俗,担当右边后卫有望取得很好的效果。

  “外援夏伊德是我们球队整个后防线的核心,他被停赛对我们全队来讲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过,既然事情已经这样,那我就要想尽办法,把这个影响降到最小。赵作峻尽管不是中后卫出身,但他之前也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后卫,让他和忻峰搭档组成双中卫我还是比较放心的。”成耀东对记者说,“关键是我们的队员自己要有必胜的信心,以及作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只要我们赛前做好准备,而在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那我相信结果不会让我们失望。”

  由于这个周日可口可乐体育场要举行一场文艺演出,陕辽大战被推迟到下周一15时30分进行。因为不是休息日,所以和以往相比,可能陕西中新这次主场上座率可能会有些下降,但成耀东表示球队不会受此影响,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和辽宁队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