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质疑争冠希望缘于汉军退赛:冠军不是别人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37  新闻午报

  我也是今天才听到这样的说法,老实说我们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受益和吃亏都是相对而言的,还有10场联赛,关键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别人不可能送冠军给你。

  ——申花俱乐部

  随着中超委员会会议结束,武汉光谷退赛门也暂时偃旗息鼓,但全年0比3的处罚却将很大程度上左右中超的格局,特别是鲁能、陕西和申花三强的争冠大戏,有分析认为申花将是三强中最大的受益者,对于这种说法,正在专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河南建业比赛的申花不屑一顾,“争冠还是要靠我们自己,不可能有人把奖杯送到你手上。”

  沪陕鲁三强中,只有陕西与武汉结束了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并且都取得了胜利,申花和鲁能都只赢了武汉一场,所以武汉全年判负对陕西影响最大,相比较而言,上海申花原本将在第2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但目前已经可以自动利用轮空的机会得到3分,这意味着申花已经稳获42分,与陕西目前积分相同。而山东鲁能在第29轮时对阵武汉时轮空会自动得到3分,目前实际已经稳获48分。

  之所以说申花受益最大,主要是因为申花对武汉的那场比赛正好安排在周三进行,在陕西和山东一周三赛魔鬼赛程的时候,申花却能在周中得到休息,可以充分保证比赛的质量,显然这成为申花的一大优势。

  中超还有10轮比赛,而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陕西要赶超7分才可以压倒山东。而申花轮空的轮次安排得非常好,即使最终无法争冠,也已经在与陕西的联赛亚军争夺中占了先手。

  对于申花“捡皮夹子”的说法,昨天,申花副总经理郭光琪做出了正式的回应——还是要靠自己,“我也是今天才听到这样的说法,老实说我们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受益和吃亏都是相对而言的,还有10场联赛,关键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别人不可能送冠军给你。”郭光琪还表达了申花队对于足协处罚武汉光谷的态度,“每个俱乐部都应该按照规矩做事,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中超的大环境越来越好,所以我们是支持足协这次重罚的。”

  【处罚后续】

  武汉球员恢复训练

  在放假的这几天,一些球员依旧坚持着每天训练,像沈阳籍的球员李毅男就按照自己制订的计划在健身房与球场上进行训练。俱乐部官员也在商讨如何处理相关的善后工作。最终,武汉俱乐部做出决定,10日球队集中之后,将在一两天之内重新在原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至于外界一直关心的转会问题,也就是球员能否零身价转会,如果不是零身价武汉俱乐部能否收到球员的转会费,对此徐志强也同样表示:“一切都按照规定办。”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武汉队的球员如果要转会,肯定不会是零转会费,转会费也自然要归武汉俱乐部。但武汉俱乐部也肯定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这些球员,到时候会以一个双方都接受的合理价格让球员转会。(程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