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平静面对中超最严厉处罚 沈烈风:一分钱都不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36  半岛晨报

  “取消注册资格,罚款30万元”,面对中超历史上最严厉的处罚,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反应出奇地平静,不过在这种平静的背后是一种拼死抗争的抵触情绪。足协确实能够以取消武汉光谷俱乐部注册资格的方式剥夺武汉队的参赛资格,但想要那30万元的罚款,却难上加难。因为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明确表态,“我们一分钱罚款都不会交。”

  8日晚上,武汉光谷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回应足协的处罚。但在这份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及关于罚款的事情。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的时候,他明确表态,“我们一分钱罚款都不会交。”目前,武汉光谷俱乐部正在着手准备与足协打官司的事项,对于这30万元的罚款,俱乐部方面根本就没有打算交,据武汉光谷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现在我们已经同足协彻底决裂,这时候交30万元罚款,岂不是打水漂,我们不是在乎这点钱,但钱一定要用到正确的地方。”而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没有董事长沈烈风那样态度强硬,但他也表示,“如果我们觉得这个罚款得有法律依据,我们才会接受,但如果没有法律依据,我们会通过法律来解决这个问题,但绝不会就这么糊里糊涂地交了罚款了事。”

  记者崔昊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