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遗憾连汉之战突然取消 担忧轮空带来一不利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如期进行,因为突然轮空会影响队员状态的保持。”科萨在谈到武汉退出是否受益的话题时如是说。

  科萨不领轮空情

  大连海昌队本周轮空,这对身心俱疲的大连海昌队是一个很好的放松。很多队员在谈到这次轮空时都感叹,终于可以缓一缓自己的身体和心情了。

  但是科萨却并不领这个人情。今天下午在实德基地,当记者询问武汉退出是否会对大连海昌队产生影响时,科萨表示,他很希望能能够打这场比赛,他的理由是:联赛期间球员的状态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是如果突然轮空了,这样队员的训练节奏和状态就会发生变化。“这样突然停赛,我的队员状态如何保持呢?”

  大连海昌队本周轮空却坐收3分。这样的好事在科萨看来却是一个麻烦。“我现在更希望能够完成客场之旅。”科萨无不遗憾地说。

  大连轮空不放松

  尽管球队这个星期轮空,将近有半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下一场比赛,但是科萨并没有放松球队的训练。在结束两天假期后,大连海昌队在今天中午开始了新的训练,球队从体能训练开始。

  今天大连海昌队主要是进行力量训练,只是在训练结束的时候进行了简单的射门训练。科萨是按照一个星期的训练计划准备下周主场迎战广州队的比赛,从今天开始大连海昌队的训练重心都在广州队这场比赛上。近期科萨将组织球员观看以前的比赛录像,当然包括广州队的比赛录像。客场大连海昌队在广州0比3输给对手,当时主教练是拉德科。现在的大连海昌队急需要摆脱降级圈,主场取胜是他们的目标,因为有轮空的机会,科萨要争取把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做得更细一些。

  受伤大将已无恙

  今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两名上一场比赛大腿拉伤的球员张耀坤和董方卓都在跟随托马斯进行慢跑。据了解,他们两人现在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现在他们是在进行体能恢复性训练。

  董方卓和张耀坤是大连海昌队前后场的两个核心。如果本轮大连海昌队不轮空,他们两人很难在武汉的客场上场,虽然现在他们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因为科萨不能为一场比赛冒险。现在大连海昌队有了一周的时间准备下一产比赛,所以张耀坤和董方卓并不急于和球队合练,而是要保证自己的伤病恢复完全好了后,才能准备后面的比赛。

  从目前情况看,他们两人在下周主场迎战广州队的比赛中登场是毫无疑问的。目前大连海昌队已经没有了伤病和停赛的困扰,球队经过这次轮空后,又恢复了人员齐整的状态。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