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球员恢复正常训练 知情人:零费用转会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退出、足协公布处罚,似乎风波已经告一段落,然而由退出引发出来的诸多事情远远没有结束。武 汉俱乐部虽然退出中超联赛,但是武汉队上上下下几十名球员、教练员依旧引人关注。明天(10月10日 )就是武汉队重新集中的日子。再次集结之后,武汉俱乐部如何安置球员与教练员,对此武汉俱乐部总 经理徐志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初步计划一切工作正常进行,球队仍然坚持训练。

  在当初武汉俱乐部宣布短暂放假的时候,只是告之球员们不要离开武汉,随时待命。但是在真正退出联 赛之后,谁也不知道球队下一步是否还会继续保留下来,为此一些球员甚至开始寻找一些业余球队来踢 踢球、保持状态。而在放假的这几天,一些球员也依旧坚持着每天训练,像沈阳籍的球员李毅男就按照 自己制订的计划在健身房与球场上进行训练。球员们的举动,俱乐部的官员们都看在眼中,就在过去的 几天内,俱乐部一直商讨如何处理相关的善后工作,特别是球员们的安置,因为如果让球员们就这样离 开球队,自己回家然后等到年底转会,无疑对他们是不负责的。

  于是,武汉俱乐部做出决定,10日球队集中之后,将在一两天之内重新在原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我们现在初步的计划还是一切工作正常的运转,只是没有比赛而已,球队每天的训练还都是照常 进行 。明天下午集中报到之后,由教练组来安排训练时间,应该会在一两天内就开始训练了。”武汉俱乐部 总经理徐志强说。

  没有比赛可打,继续坚持训练,这样的目的就是希望球员们尽可能的保证身体状态。因为接下来武汉俱 乐部势必要面对球员转会的现实问题。对此,徐志强表示:因为现在不是转会期间,所以球员们也不可 能转会。但如果到了转会期,那我们按规定去办。

  按照谁的规定去办?虽然徐志强没有明确说出“中国足协的规定”,但显然在球员转会问题上,必须要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办。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球员都是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取消武汉队的注册资格 ,不代表也取消球员的注册资格,只不过是今年无法代表武汉俱乐部参加比赛而已,到了正常的转会期 ,球员们自然可以转会。

  至于外界一直关心的转会问题,也就是球员能否零身价转会,如果不是零身价武汉俱乐部能否收到球员 的转会费,对此徐志强也同样表示:“一切都按照规定办。”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武汉队的球员如果 要转会,肯定不会是零转会费,转会费也自然要归武汉俱乐部。但武汉俱乐部也肯定不会在转会费上为 难这些球员,到时候会以一个双方都接受的合理价格让球员转会。(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