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3点决议判武汉死刑 球员如何转会近日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中超委员会紧急会议商讨关于武汉俱乐部退赛问题,会议中,中超15家俱乐部一致赞同中国足协作出的取消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并追加罚款3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同时,会议通过了武汉光谷退赛后中超积分重新计算的事宜。根据表决,武汉队全年比赛被判为0∶3告负。所有球队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都取得6分的积分。

  会议的另外一项事宜就是确定在武汉队退出联赛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降级政策不变。由于武汉队退出联赛,其全年赛果已经被中国足协判定为0∶3告负,因此武汉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目前处于中超积分榜末两位的深圳上清饮与辽宁宏运成为降级大热门。“对于保级,本赛季初就做好准备,今天的会议跟预期没什么变化,深圳会为保级尽全力。”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说。

  在本赛季已赛的比赛中,深足与辽足都与武汉队有过一次交手,深足平武汉,辽足胜武汉。因此根据昨日中超委员会针对武汉退赛事件作出的判分原则,深足较之前积分多获得2分,虽然深足依然垫底,但相比之下,上半年曾经1∶0战胜过武汉队的辽宁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对此,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接受委员会的决定,绝对不会以退赛抗议。他说:“定了,全年的比赛都按照0∶3计算,这样一来我们是吃点亏。没办法,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现在我们的积分也还没有被甩开,命运还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同时会议期间,中国足协裁委会也对最近几轮联赛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了复核和点评,同时强调了各场比赛的当值裁判应本着对比赛双方和广大球迷负责的精神认真严肃地对待每一次判罚。今天,中超委员会将继续进行,据了解,球员转会问题将成为今天讨论的重点。

  足协三点决议

  1.本赛季所有武汉的比赛 ,已经结束的和未进行的全部按武汉0∶3告负,如果实际比分是武汉输球在三个以上的,则按照实际结果。

  2.本赛季升降机制度基本不变,由于武汉退赛,本赛季中超15支球队的第十五名将降入中甲联赛。

  3.本赛季剩余赛程保持不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