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老总峰会空前团结 武汉全年比赛被0比3判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了,升降级制度变不变,各队积分如何重新计算?8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就武汉光谷退出的善后事宜进行磋商。最终,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武汉光谷队全年比赛判0比3负。

  根据表决,武汉队全年比赛被判为0比3负。所有球队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都自动取得6分的积分。令人惊奇的是,辽宁、广州、上海等上半赛季已经在武汉队身上拿到3分的俱乐部,此次没有表示不同意见,这与他们之前强烈反对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看来,中国足协严惩武汉光谷起到了杀一儆百的作用。

  对于外界传言本赛季中超将取消升降级,中国足协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仍实行“升二降二”制度,目前的中甲联赛,江苏舜天已提前冲超成功,而南昌、重庆等队仍然在为另一个中超名额而厮杀。如果取消升降级,对于已经投入了大量财力和其他付出的球队不公平。对此,与会的中超俱乐部代表也没有提出异议。

  武汉光谷俱乐部球员下赛季能否自由转会,在昨天的会议上并没有过多讨论,中国足协将在近日进一步就此问题进行研讨。

  (舒桂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