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峰会足协又摆低级乌龙 武汉已退出竟也收到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商讨武汉光谷队退出的善后事宜。根据表决,武汉队全年比赛被判0比3告负,所有球队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都取得6分。而让人哭笑不得是,中国足协前天居然向已经退出的武汉俱乐部发去了会议通知,这一乌龙凸显出足协管理的混乱。

  前天下午,武汉俱乐接到中国足协的传真,通知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参加昨日的中超峰会。徐志强感到莫名其妙:“我们都宣布退出了,参加这个会还有什么意义?”随后,徐志强打电话给中国足协联赛部说不参加会议,对方这才回过神来:“我们工作失误,本来不应该发给你们的。”中国足协,怎一个乱字了得?

  在嘈杂、混乱之中,中超峰会昨日在北京举行。除了判武汉队全年0比3告负外,本赛季中超的升降级方案也在会上确定,依然实行升二降二(武汉队已经占据一个降级名额)。在最新积分榜上,成都谢菲联队积24分排名第10,领先倒数第二名深圳队7分。

  又讯 针对中国足协7日的处罚决定,武汉俱乐部昨日向社会正式发表声明。声明指出,俱乐部的当务之急是要切实做好相关善后处理工作,尤其是要确保运动员、教练员权益不受伤害。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一家有志于足球事业的企业,希望能整体接收职业队的一切事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