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委员会倡议书:努力维护中国超级联赛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21:03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于2008年10月8日在北京召开。与会代表一致倡议:

  一、倡导赛场文明,整肃赛场环境,清除赛场暴力,维护赛场秩序,是中超联赛健康发展的需要。中超联赛委员会旗帜鲜明地反对足球比赛场上的暴力行为和非体育道德行为,努力维护中超联赛形象。

  二、中国足协与参赛俱乐部一道致力于联赛环境的治理和整顿,为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使近年来的中超联赛环境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最近一个时期,中超联赛赛场上出现了一些严重违纪违规事件,这与我们一贯倡导的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严重背离。在此,中超联赛委员会呼吁所有参赛俱乐部、教练员和运动员,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为杜绝比赛场上的非体育道德行为,促进中超赛场风气的根本好转作出努力。

  三、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各参赛俱乐部、教练员和运动员,应当自觉遵守赛场纪律,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持冷静和理智。中超联赛是我们大家的联赛,我们应当珍惜它,维护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国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