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无意取消中超升降级 某官员:继续维持升二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6:19  沈阳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京友)武汉俱乐部退出了,那么今年的中超联赛升降级到底会出现一个什么情况?对此,昨天足协联赛部有关官员向记者透露:将按部就班实行升二降一的升降级办法,以维持中超联赛的稳定。

  今年的中超联赛因武汉俱乐部退出已经变得异常混乱,而目前也有消息称,为了安抚一些俱乐部的“民心”,足协有意取消降级,并让一支中甲队伍(即已经提前六轮夺冠的江苏舜天队)补充上来。对这个说法,这位足协官员给予了坚决的否认:“这一点也不现实,首先这样做会让中超剩下的比赛变得毫无意义,无论是球迷还是大多数俱乐部,都不会同意。其次,中甲的队伍也不会同意,现在为了争夺中甲第二个‘升超’名额,竞争仍然很激烈,可如果只能有一支队伍进中超,那就直接损害了其他中甲球队的利益。”他接着说:“所以,在这个时候,必须保证联赛的公平竞争,执行原有的升降级办法,即在武汉队退出的情况下升二降一,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联赛的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