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球迷泄愤竟动用人肉搜索 足协官员手机被迫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对武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后,当地球迷最后的期盼也化为了泡影。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些球迷表示对最后的处罚结果早已有所预料,“我们当众扒了中国足协的裤衩,让他们丢尽颜面,现在他们能放过你吗?”一名球迷形象的比喻说。

  虽然大多数湖北球迷已经做好了汉军被中国足协严厉处罚的心理准备,但是仍然有一些球迷还是充满了幻想般的期待。足协正式公布处罚结果后,许多球迷都很平静。但是面对以后不能观看家乡球队比赛的现实情况,他们并没有将怒火怪向武汉俱乐部,而是转而发向了中国足协。

  据悉,在武汉俱乐部没有退出中超联赛之前,许多湖北球迷早就已经表示出对武汉队在联赛中遭受种种不公平待遇的愤怒,他们将这些愤怒发向中国足协。10月2日,武汉俱乐部毅然选择了退出中超联赛,而作为子弟兵的坚实后盾,他们坚定的支持俱乐部退出的决定。“是中国足协逼走了我们挚爱的球队,我们不怪俱乐部,只怪足协昏庸无能。”一些球迷愤怒的表示到。

  当天晚上,一些激进球迷用近乎“人肉搜索”的方式找到了中国足协负责人马成全的手机号码,并将这一号码发到武汉地区各大球迷论坛和球迷QQ群,一时之间马成全的手机号码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于是许多愤怒的湖北球迷再也忍耐不住,纷纷开始打电话和发短信骚扰马成全。据介绍,刚开始马成全并没有将此当成一回事,后来由于打电话骚扰的球迷太多,于是他都不敢接电话。一些球迷刚开始不太敢相信这真的是马成全的手机号码,后来经过网络查询发现这一号码真的是来自北京,于是开始尝试拨打电话过去发泄自己的怒火。随后,拨打过电话的球迷反应:“电话通了,竟然一直无人接听,我只好发短信骂他,也不知道他是否会看。”后来甚至还有球迷提议用“呼死你”软件骚扰马成全的电话。

  10月7日,国内某媒体报道了马成全手机被恶搞被迫停机的消息,许多湖北球迷得知后都发出了得意的笑声。一些球迷表示:“这就是报应,他罪有应得,足协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国足、国奥的成绩像自由落体一样的直线下降,国内联赛的环境乌烟瘴气,遇到俱乐部的申诉问题从来不当回事,遇到裁判执法问题从来都是不透明处理,骗完这个又骗那个,现在该让这些管理人员得到报应了。”

  如果说武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斗争是两支军队的较量,那么湖北球迷将马成全手机被迫停机一事看成是老百姓的“胜利”。据悉,怒火未消的湖北球迷并不满足于此,有人问到马成全骚扰完了下一个会是谁?“南勇。”一些球迷哄笑的喊道。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